目前分類:2011花蓮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﹂最喜歡天祥的早餐。是說,我們只要出門就會聊天到很晚,所以,常常聊天深夜,早晨,就讓他睡到自然醒吧! ﹂一日之計在於晨,我們兩個卻差一點睡錯過早餐,噗!還好工作人員為我們著想,請我們先盛好早餐,哈哈!別人是都早已出門,就我們兩個拖拖拉拉的!可是,旅行不就是這樣,先睡飽、再吃飽,不是嗎? ﹂哈哈哈~娟娟特製的漢堡!有夠佩服啊! ﹂看著這樣都快要溢出來的樣子,我只能說佩服這個人的創意啊!我輸了! ﹂在天祥,最奢侈的就是這面美景和早餐,看著老鷹飛過,真是一種感動。不過這時候的我已經魂不守舍,六神無主,真抱歉啊,當下是沒有什麼感覺,就是行屍走肉而已。 ﹂這是房...

yich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﹂離開布拉旦之後,轉往太魯閣~ ﹂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太魯閣,因為風景我不喜歡,我喜歡樹木多而豐美,不愛險峻。 ﹂錐鹿古道拍一下,同事一直告訴我之前走的經驗,單行道,危險險峻,我呢,門口拍一張就好。哈哈~ ﹂錐鹿古道的門口。幽靜有吸引人,不過還是算了。 ﹂也許等我把體力練好吧!吳娟娟,我敬佩你! ﹂天祥的房間,一晚1500。 ﹂偷看人家的房間,呵呵~有經過同意啦!一個人700也不錯啊! ﹂房間還好,是窗外的無敵美景。 ﹂浴室。 ﹂家庭來很不錯。在天祥的好去處。 ﹂很棒的房間,剛剛重新裝潢,我很喜歡!下...

yich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﹂早晨,因為民宿有團體客人,所以,竟然有粥ㄟ!實在太神奇了!還有我喜歡的鳳梨苦瓜,從我外婆過世以來,我就很少在早上吃到這樣的飯菜了~ ﹂當然,自己帶的咖啡 牛奶,更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啊! ﹂有咖啡,我人生是彩色的,沒有咖啡,是黑白的! ﹂只要和食物拍照,我就一副燦爛的樣子! ﹂昨天的,帶到天祥!噗~ ﹂要告別老闆啦!拍一張~ ﹂老闆都對我比較好,還說要幫我升級啊!^^ ﹂前往慕谷慕魚~ ﹂結果:可惜300人的名額一早就額滿,如果要去的朋友,記得要早一點去排隊啊! ﹂轉往慶修修道院。 ﹂拜拜之前要先淨手。旁邊的...

yich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﹂一放暑假,我就跑到花蓮囉!(我那時候好白啊~!) 大家好久不見啊!自從上次發文到現在,已經好久了。這陣子,我完成好多事情,研究所學業ok!寫文ok!還完成人生中我最大的夢想(←不是結婚啦,不要想太多!)、把討厭的事情作個總結、上完一學期的課,暑假也行程滿滿:花蓮遊、閱讀寫作研習、烤肉、敘薪、四場數學輔導團的演講、到綠島台東花蓮又玩了4天~很充實吧! 最近心裡有很多感覺,一直築夢的我,終於完成心裡的大事,等告一段落再來和大家分享。 而接下來的半年,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時刻,要多注意時間上的安排,趕緊去築下一個夢。 先來分享很多人問我的花蓮遊吧! 我其實很喜歡花蓮,一有...

yich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