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802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YA~~ 好有成就感喔! 居然得獎了, 雖然獎項不大,但是對我卻是莫大的鼓勵啊! 1.這是我第一次指導學生寫詩。以前只要聽到童詩我就頭痛,可是這一次沒有需要文章,只需要「詩」,所以有點頭痛呢!而且連我也不太會寫詩呢!所以一聽到要寫詩,其實自己是有點怕怕的,但是,我很驕傲我有跨出去,我有去嘗試。所以如果今天沒有得獎的話,我也覺得我很棒了!而且今天還得獎了呢!我覺得真是要感謝上天給我這麼大的鼓勵啊! 2.我所求的,就是指導學生進步、得獎的成就感罷了!好高興好高興喔!比自己得獎還高興。自己得獎簡單,學生得獎才是真的教育啊! 3.以後,要繼續加油耕耘童詩喔!^^ 彰化縣文化...

yich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適逢元宵節,上課上到放天燈的習俗,正當我在台上滔滔不絕的說明著天燈的由來,說到天燈是由諸葛亮所發明的,所以又叫孔明燈,突然瞥見台下有一隻小手舉手:「老師!我知道豬哥亮,他的頭髮是馬桶蓋!」唉啊啊!小朋友,此「諸」非比「豬」啦!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時候,看到另一隻救星的小手,這個小朋友平日就愛看三國演義的書,太好了!就讓他解釋吧!「老師!我知道!諸葛亮……是『朱元璋的哥哥』!」

 

好吧!這樣越描越黑了…..


yich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林怡辰
圖/林宜慈

溪州鄉成功國小教師林怡辰,已有4年教學經驗,認真的教學態度獲家長認同,林怡辰的身材嬌小且有張娃娃臉,如果她穿著可愛的娃娃裝,常被誤認是小學生,她只好發出娃娃音抗議:「我是老師啦!」

【2008/02/19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今天嘟打電話來,沒想到居然上報了,
連我都覺得有點奇特~哈哈~

yich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